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深度报道

在哪里都读不懂中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教师拆迁动员不力被停课续:领导与校长上门道歉  

2011-01-26 11:56:23|  分类: 社会法制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“劝拆不力”教师被停工资已发

  镇领导及校长登门道歉;镇江新区社发局称被停课教师仅此一例。

  因没有做好父母拆迁的动员工作,镇江一小学女教师工作被停职工资被停发——早报昨天报道了该事件后,镇江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,专门召开书记办公会处理,要求立即补发该教师工资。昨晚,当地镇政府分管领导及丁岗小学校长已与当事人联系并登门道歉。

  据此前最先调查此事的江苏新闻广播网报道,当地涉及被拆迁的85个教师家庭中,绝大多数考虑到行政压力做出妥协让步。而那些没有做出让步的少数教师,就被包括校长在内的领导批评为“觉悟不高,没有师德”。

  昨天,镇江新区社会发展局组织专人对此事进行调查,该局负责人表示,关于丁岗小学朱雯老师2010年12月25日已被学校停课的问题,他们调阅了丁岗小学教职工原始考勤记录,了解到12月25日是周六,该校全体教职工正常休息。12月27日起的工作日至本学期末,朱雯均正常上班,考勤记录均有本人签到。

  据悉,镇江新区管委会就此事提出四点意见:一是迅速将朱老师的工资发放到位;二是责成镇政府分管领导及丁岗小学校长上门道歉;三是对此事进行总结并做出深刻检讨;四是充分吸取教训,严格依法依规拆迁,确保类似事件不再发生。

  昨天,朱雯对早报记者表示,停发两个月的工资已如数打到她的工资卡上,对于调查中所说的停课一事,她表示,校长让她放3天公假,3天私假,做好父母的拆迁工作,但她并没有那么做,而是每天按时去学校,因此每天在考勤上会签名,但到了学校,她发现校领导已将她的课开给了其他教师,让她无课可上。

  镇江新区社发局表示,并无其他教师被停课的情况,少数的是教师轮岗交流,不是离岗,而据调查组了解的情况,暑期教师调配属正常岗位交流,是加强薄弱学科建设的需要。

  新区管委会表示将举一反三,进一步加强对一线拆迁部门的教育,在工作中体现充分尊重民意。东方早报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1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