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中国深度报道

在哪里都读不懂中国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国通报在海地维和警察失踪者名单和职务  

2010-01-15 14:08:04|  分类: 深度报道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公安部通报海地地震中我维和警察失去联系人员名单

  1月13日,海地强烈地震造成联合国驻海地稳定特派团总部大楼倒塌,当时正在楼内与联合国官员举行商谈的4名公安部赴海地维和工作组人员及4名我驻海地维和警察失去联系。据公安部应急工作小组介绍,这8名人员分别是:

  朱晓平,男,48岁,公安部装备财务局局长;

  郭宝山,男,60岁,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副局长;

  王树林,男,58岁,公安部装备财务局调研员;

  李晓明,男,35岁,公安部国际合作局干部;

  赵化宇,男,38岁,公安部警务保障局副处长,驻海地民事警察队长;

  李 钦,男,47岁,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参谋长,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政委;

  钟荐勤,男,35岁,云南公安边防总队宣传处干事,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宣传官;

  和志虹,女,35岁,云南公安边防总队昆明边防检查站教导员,驻海地维和警察防暴队联络官。

  自1999年我国正式宣布派遣高素质警官参与联合国维和行动以来,公安部紧密配合国家总体外交,积极主动地开展了国际维和工作。从2000年向东帝汶派出维和警察以来,已先后向联合国7个任务区派遣维和警察1569人次。其中,向海地派遣维和警察防暴队8支1000人次。十年来,中国维和警察纪律严明、作风过硬、业务精湛、装备优良、不畏牺牲、不辱使命,努力维护任务区的法律和秩序,出色完成了各项维和任务,受到联合国各级部门、其他国家同行和当地民众的高度赞誉,为维护世界和平、促进共同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。截至目前,所有中国维和警察均被授予了联合国和平勋章。

  另据公安部应急工作小组介绍,此次公安部赴海地维和工作组的成员均为部机关选派的优秀干部。地震发生时,工作组人员正在与联合国秘书长海地问题特别代表商谈维和工作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